【MIC/鑫多】浩爹说他很后悔

00.

受害人王某浩表示,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一定要穿越回mic成立那天,对着宣告他将成为队长的经纪人说一句“我不愿意!”

并赶在肖顺尧还没学拳击,赵泳鑫还没那么能念念念,檀健次卖萌撒娇技巧运用得还没那么熟练的时候就凭借多年散打功力把他们纷纷暗鲨,自己solo出道,不再为四个没长大的孩子又当爹又当妈日夜操劳。


01.

对此,隔着屏幕给他们队长过生日的四人纷纷表示这只是他的痴心妄想,想都不要想。


02.

不要怀疑,你没看错。

在五月十七这个阖家团圆,无数大麦欢呼雀跃着mic私底下终于又聚会了,并为他们的兄弟情感天动地的重要日子里,生日宴的主角凄凄惨惨切切的被隔离在家里无法参加自己的生日宴。

并感叹着人情薄凉,讽刺着他们这虚假的兄弟情:cp从来不带我,吃饭也又不带我!


男大不中留啊,这群小子一点也不孝顺,自己的三十五大寿都不当面说一句祝福,真是太不像话!


于是王一浩默默在心底为他们将接下来三年的生日礼物都安排好了。

大概是送给怕鸡的小鑫几只土鸡,送给怕蜘蛛的尧尧几只喜蛛的程度,并美名其曰“锻炼兄弟们的身心健康。”


03.

剩下哥四个在赵泳鑫家里欢聚一堂,吃到一半才想起来没给主角王一浩打电话汇报聚会进度。


池约翰举着个手机自告奋勇的给王一浩打了个视频,肖顺尧左找右找才在池约翰已经和王一浩通上话说了一句“寿星来喽!”的时候才找到自己塞在裤兜里的手机。

一旁的赵泳鑫和檀健次又互相搂在一起,脑袋凑着脑袋不知道在说什么悄悄话,这时候也凑过来齐齐说一句“寿星,三十五了啊!”

一副阖家团圆的美好景象,除了……没有王一浩。


“谢谢小鑫和健次,不过年龄可以不提哈。”


“知道啦~我们三十五岁的~队长~”四人异口同声。

在这种事情上,总是格外的有默契呢。


“浩哥!生日--快乐!”肖顺尧也扒着池约翰的肩膀往镜头前凑,一嗓子吼下来,把池约翰都吓了一跳,手里的手机直直砸向地面,伴随全程的还有浩哥音阶混乱跌宕起伏堪比十八弯山路的尖叫“啊啊啊啊啊我掉了?”


“肖顺尧,你能不能正常点?”赵泳鑫一皱眉,有些发火。

“好嘞赵哥。”无数次屈服在团霸碎碎念之下的猛男尧乖巧的举起手保证。


“小鑫,行了,浩哥生日呢。”檀健次少见的没有再拱火,反倒安抚起赵泳鑫来。

“对啊这队长大喜的日子!上酒啊!还等什么?快喝啊!”池约翰招呼着充当前台的赵某催着一些小麦果汁,毫无疑问被团霸忽视。


“得得得,大喜的日子你们就是让我这么过的啊?啧啧啧,忒不像话。”王一浩咂舌。

赵泳鑫把檀健次捞进怀里,顺手让池约翰往他这边挪了挪,手机正对着他和檀健次“大过生日的,你还挑三拣四,寿星能不能自重点儿。”


“你们还知道我今天过生日啊!”王一浩装出一副浮夸的感动样子,矫揉造作擦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感动的泪花。“我简直太感动了。”

“绝了都,绝了。”赵泳鑫摇摇脑袋不可置信“我们几个不知道那今天这聚会是干嘛呢?感动?感动,你是应该感动吼,咱们健次这几天多忙啊,百忙之中抽出空来给你过生日。”


“三十五岁生日。”严谨的池约翰补充。


“你就安心当我们哥四个聚会的由子吧!浩哥!”檀健次一挥手,十分凝重的板着脸“组织会铭记你做出的贡献的!”


不是不拱,时候未到。

你看,这火不久拱起来了吗!


“我伤心了,真的。”王一浩捂着胸口一脸心碎模样。“我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拉扯大,你们就是这么报答我的,太让人心寒了。”


“浩哥谁欺负你了?”因沉迷埋头干饭而导致掉线的肖顺尧终于又回过神来,重新连进哥几个的对话频道。

“昨天我教练还夸我练的好,都能去业余组打比赛了。”一米八的大个猛男羞涩一笑,屈起胳膊给他们展示自己健壮的肌肉线条。


“等等吧你。”赵泳鑫一下子把凭着一身蛮力抢占他最好光线位置的肖顺尧给挤开“什么一把屎一把尿啊,你说清楚。”义正言辞。

“你看你看,这就是队内霸凌。”王一浩谴责道。


04.

说实在的,其实对于王一浩来讲,这次的线上云聚餐其实也没那么难受,相比起某次说着要庆祝他发单曲结果狠狠宰他一顿,且满桌菜除了一份番茄炒蛋都是特辣要强上许多。


而且这群老六在番茄炒蛋端上来的三分钟内就解决了我唯一能吃的这道菜!

--怂团唯一不能吃辣的王一浩愤愤的补充道,并开始回忆自己含泪吃下特辣菜后,因为嗓子有点难受,而被他们一点一点分走本该属于自己的高音part的悲惨故事。


05.

毫无疑问,赵泳鑫家的餐桌上又是一片红彤彤,油光满天。


“健次少吃点辣,明天还有节目吧。”上一刻还下定决心不再当爹当妈的王一浩,看着檀健次一筷子夹走一大块沾满辣椒的东西还是忍不住操心。


“没事儿哥,我嗓子低,哑了也听不出来。”檀健次乖巧的笑起来。

“你还是少吃点吧,我都不够吃。”赵泳鑫揉揉檀健次的头发,眼看着利索的短发被他揉的乱糟糟才心满意足的又将魔爪伸向餐桌。

“好好好。”檀健次点头如捣蒜。


“咦----”吃得满嘴是油的肖顺尧抬起头,看着两个人周身几乎能闪瞎池约翰的粉色光芒,撇嘴摇头。

没救了,这俩货,陷入爱情了,变成傻瓜了。

自己终于不是大傻子了!


“咦~~~”池约翰挤过来往肖顺尧身上一趴,扭动得好像某种白白净净的小动物虫且一样。

于是,扭头就被肖顺尧免费送了一个大比兜,且短暂的被肖顺尧公主抱了一下----下一秒身子就腾飞到空气之中,随后重重的摔在赵泳鑫家并不算柔软的沙发上。


“池约翰!你把我沙发给压塌了!”

结局太过血腥,这里不做论述。


06.

王一浩感觉很不妙。

因为……屏幕那边已然是一片群魔乱舞的模样,而最糟糕的不是被赵泳鑫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屋子被池约翰嚯嚯得乱成垃圾堆,而是……曾被迫学习毯子功的肖顺尧在听了池约翰几句话之后,跃跃欲试的开始在地上翻跟头。


赵泳鑫还捧着手机给他看肖顺尧的英勇身姿,海豚音在笑话队友这件事上被运用得炉火纯青。

而对于戴着耳机且把音量调到最大的王一浩来讲,这无疑是一场灾难,因为在接下来的三十秒里,王一浩沉浸式体验了一下花田里犯了错的五只鹅在他耳边狂笑的聒噪,敢怒不敢言。


紧接着就眼看着肖顺尧打碎了檀健次前几天特意给赵泳鑫调的香水,掀翻了池约翰去年给赵泳鑫进奉的一个小游戏机,并且飞舞的袖子还打到了檀健次的头发。


“肖顺尧!”赵泳鑫抓起手里的手机就撇过去,全然不顾手机里王一浩的惊呼“我草怎么又飞了?”

“诶赵哥?”放荡不羁地板舞者肖傻尧瞬间变成美羊羊,乖巧的坐在一片狼藉之中朝赵泳鑫眨眼睛。


“打啊!打起来!”

“小鑫,他把我好不容易调的香水弄碎了,你要给我报仇。”

拱火二人组又开始乐此不疲的致力于看队内不合的鸡飞蛋打场面。


“行了行了行了啊!赶紧睡觉去,明天再收拾。”操心老爹王一浩依旧稳定的发挥着自己作为顶梁柱的作用。

在……距离战场目测三五米的地毯上。


于是王一浩眼含怜悯的隔着屏幕旁观了这场惨绝人寰的单方面团霸揍人事件且一不小心录了个屏发给符龙飞,小鸟等人。

嗨,别说,赵泳鑫这人手机撇得还挺好,位置正好能让我看个究竟哈!



07.

啧啧啧,这被隔离在家的生日,别说,过得好像也没那么憋屈。

王一浩举着从阳台拿的白酒对着屏幕扬起酒杯。


08.

生日快乐吧,三十五岁的老队长啊,接下来还要带着这群小崽子走过更长的路呢。




浩爹生日快乐!/尖叫

谁不想有个一个靠谱会做菜会叫你起床的队长浩爹呢?

评论(61)
热度(189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