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多】捡到一只檀猫猫

捡猫猫文学/点头

激情短打


01

赵泳鑫捡了只猫。

在人生地不熟的北海,还提着一摞子的行李。

 

02

事情的起因实在太俗套不过,向往自由的赵小少爷在家里人第三十次催他应该早点找个女朋友结婚过日子的时候,发了脾气,雷厉风行的用半个小时收拾了自己的行当,卷铺盖跑人,全国四处的旅游,好不快活。


“妈!命数,懂吗,就是命数这种东西啊,咱求不来。”赵泳鑫举着手机一边怼脸和老妈视频,一边随意四处张望着“行了行了,耳朵都要起茧子了,拜了啊。”

接收了老妈的连环十八念之后,赵泳鑫感觉整个人的灵魂都升华了,整个人就想赶紧回到酒店,然后把自己整个人往床上一摔,陷进柔软的大床里。


一双长腿步步生风,虽然步频依旧慢悠悠的,但实在挨不住他这一步能迈出别人两三步的距离啊。

 

03

他和那只猫是在酒店门口相遇的。

彼时他面无表情,冷酷得像是个忧郁王子,然而却在看见小猫的下一刻瞬间绽放笑容。


小猫眼睛大,澄澈透明得像是水晶,直勾勾的望着他,湿漉漉黏糊糊的目光似乎在说话,在向他撒娇。

“唷,哪里来的小猫?”赵泳鑫想也没想就把小猫抱起来搂在怀里,一双手在小猫的身上揉啊揉,把它全身都揉的乱糟糟的才罢休。


“喵呜!”猫忽然叫了一声,就用脑袋蹭着他的手,一下一下的。


“小家伙还会撒娇啊,挺可爱。”赵泳鑫溺笑着“别看我啊,诶哟哟,再喜欢你也没办法带你回家,我对你过敏……诶?”


赵泳鑫忽然意识到一件事。

在接触到这只小猫的将近半小时快乐撸猫时光之中,自己都丝毫没有过敏的迹象,鼻子也不痒嗓子也不疼,就是嘴巴上蹭上了点猫毛,有点扎嘴。


这就是老天赐给我命中注定的猫!

欣喜若狂的赵大少爷呲着个大牙笑得毫无形象。

 

04

在赵泳鑫绞尽脑汁翻开不止新华字典,成语大全等书纠结了大半天之后,赵泳鑫毅然决然的打通了给好兄弟王一浩的电话。

“浩哥!救救我啊啊啊,要疯了!”

“咋啦阿薰,你慢慢说,别急着。”


在长达半个小时赵•复读机•泳•一个词能说三遍•鑫前言不搭后语,语言紊乱的陈述中,王一浩简单明了的总结了一下“哦,就是你捡了只猫但是不知道起什么名呗?”

“对!你懂我啊知音,你就是我的知音啊浩!”

“你在北海那儿?”

“对呗,北海没有道那个北海。”

“那叫健次吧,北海没有道,健次没有郎。你就爱这种文字游戏吧。”

“健次,健次,檀健次?这名一听就香喷喷的。”

“香喷喷,咋你还要吃啊?”

“你管我呢!”

 “忒可怕忒可怕……”


05

自此,赵泳鑫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成为猫奴这一曲折道路,游戏也不玩了,游也不旅了,用手头剩下的钱盘了间客栈安定下来,一举荣升手下管着十几个人的赵老板。

朋友们时常来找他,都被他以“家有娇猫”的理由残忍拒绝。


“我说老赵你这人很不地道!哪有人把猫看得这么重的,你这都快赶上看老婆了!”某位激愤已久的池姓倒霉蛋儿老远跑过来又被他拒绝,十分生气的谴责他。

赵泳鑫也不恼,继续眯着眼抱着怀里的檀健次,纤长的手指抚摸着他,神情温柔。

“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池约翰终于得出了赵泳鑫沉迷吸猫无意其他的结论,气急败坏的摔门离开。


最后被赵老板以损坏公物为由讹了一笔数额巨大的钱。

 

06

至此,事情都发生的不算太离谱。

 

07

不是不离谱,只是时候未到。

 

08

某日,在前台替某位请了半天假的员工辛勤工作了一天腰酸背痛十分劳累的赵老板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房间,并对檀健次扬起下巴求rua的眼神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直接闷睡过去。


于是,第二天,他是被压醒的。


一睁开眼睛,身上趴着个裸美男,白白净净斯斯文文的,脸上还带着点婴儿肥,眼睛也好看,澄澈透明的像自己那只猫主子似的,想必声音也一定很稚嫩吧。

两个人对视了三秒钟,身上的人眨眨眼睛一脸无辜。


“你你你,你是谁?”赵泳鑫一把将他推开捂住自己袒露的胸膛娇羞得像是个大姑娘。

那人嘟了嘟嘴有点不情愿的开口“我是檀健次,小鑫,你不认得我了……”作势脑袋又要往他胸膛上埋。


啊,这小孩长得这么嫩怎么是个低音炮?

不过声音还蛮好听的诶。

等等?

檀健次!??

赵泳鑫捂着脸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起来。


09

但作为一个相信光相信奥特曼存在的中二病患者,他飞快的接受了这个离谱的事实,并乐在其中。

“健次啊,给哥哥变个猫耳朵~”

“健次啊,哥哥教你跳舞啊~”

“健次啊,哥哥给你买了点新衣服。”

檀健次看着赵泳鑫手里提着的女仆装和手机上播放的脱衣舞视频,咬着后槽牙从喉咙里压出来一句“滚蛋!”

赵泳鑫遂捂着被扇出一个红巴掌的脸蛋儿滚出了卧室。




赵泳的快乐谁懂!!!

评论(39)
热度(63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萧 | Powered by LOFTER